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廖玉婷时间:2019-01-08点击数:

1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于2-423召开党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作中心发言,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郭书记向各党支部书记强调,一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二是支部书记要带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对自身的“三观”进行反省,自觉抵制诱惑,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三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友圈、娱乐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各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并做好工作的留痕。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同时加强党支部廉政专题学习,努力打造廉洁党员队伍。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