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高顺恒编辑:曾曦时间:2024-04-01点击数:

3月28日,人文学院在2A423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伟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副书记曾曦汇报了人文学院媒体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和修改后的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并对当前学院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网络舆情和问题进行了研判。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网络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报道错漏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积极讨论如何做好相关工作。

梁伟杰指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全局,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统筹做好节假日安全教育、毕业季毕业生外出就业安全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