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月芬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月芬进行发言并讲述自己身边的战役故事。随后,甘艳霞、廖玉霞等多名党员也相继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抗击疫情小故事。其中,甘艳霞同志聊到,疫情期间党员展现出的大爱精神令她佩服。在国家社会需要之时,党员在自己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奉献自我,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大爱无疆精神。廖玉婷同志谈到,虽然不在一线,但她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自己和家人按照专家的意见,服从国家各方面的防控要求。

最后,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是一场艰巨的“战役”,但这场“战役”调动了更多人的力量,大家众志成城,坚信这是一场必胜的“战役”,也是给党的生日最好的礼物。



主题党日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