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好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月芬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月芬进行发言并讲述自己身边的战役故事。随后,黄家池、廖玉霞等多名党员也相继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抗击疫情小故事。其中,黄家池同志写了一篇题为《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的防线》的文章,谈到在此疫情中看到了党的担当与责任。同时,这场疫情让她更明白团结一致的重要性。蓝喜萍同志聊到,自疫情突发以来,其村口的严格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着全村人的安全。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需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硬核”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



组织生活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