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我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一)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存根 岑航云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讲政治规矩与廉洁自律意识,5月22日,在2A—423会议室,我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给支部党员讲 “做一个讲政治规矩与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课上,张承朋书记主要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保证正确的行动方向”、“加强党性修养才能夯实转变党风、政风的基础”、“养成廉洁自律的习惯”等方面给大家讲了什么是“政治纪律”、什么是“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和现实意义等。

张承朋书记用大量真实的案例教育学生党员,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从严从细节入手落实好各项要求,以严实的态度遵守党规党纪;更要深入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的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上起先锋模范作用,价值观上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纪律上遵纪守法,为人上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作风上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群众观上密切联系群众,道德上提倡共产主义道德,真正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优秀的品质、主观的努力不断地改造与提高自己,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增强宗旨意识、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立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课堂现场互动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