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我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存根 岑航云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在2A—423会议室,我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给支部党员讲 “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课。

张承朋老师主要从“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工作队党员的高要求”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同志们进行党课教育。张老师提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组织安排,做好防疫措施,同时在组织需要时,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为我国“防疫、控疫”工作做贡献。随后,同志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历。其中,廖新宇同志分享他在假期里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经历,他提到,通过此次志愿工作,让他更加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陈存根同志说到,他认真做好防疫措施,向身边的同学宣传科学的防疫知识,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经过本次党课的教育,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信只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尽早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课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张老师讲课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