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成长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30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晚,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祝美琳、何雯斌、李枭轲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等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兴毅,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兴毅老师主持。

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之前,黄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思想教育。重点指出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强调毕业生党员需严肃及时地按规定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随后,进行党员发展会议。黄老师首先介绍会议内容,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接着,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上台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思想学习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后,一名正式党员代表支部宣读申请转正同志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培养考察意见。紧接着,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发言,之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同意祝美琳、何雯斌、李枭轲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兴毅老师对本支部半年来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共产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要实事求是,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争做优秀党员。”



预备党员向大会作汇报


严格认真统票中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