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蓝柳培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09-14点击数:

9月13日,人文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在2a-423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苏菲老师作为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宝义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黄宝义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汇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会议第二阶段,所有党员逐一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业务理论、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入全面地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方案及措施,并对其他党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开诚布公,深入具体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至此,苏菲老师提到,同志们在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自身缺点都有说到理论学习不足,借此会议,开展一个阅读分享会,请每一位同志分享自己曾经读过的红色书籍,或者最近学习的“ 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苏菲老师说到,阅读分享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志们的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倾听,并畅谈关于读书的感悟,分享读书的成长和收获,整场活动大家兴致高涨、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感受到了文学的魅力,也收获了许多心灵上的感悟,此次的书籍分享,实现了思想碰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定跟党走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最后,苏菲老师发表讲话,一是要继续大力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支部多开展一些党日活动;同时也希望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党内同志能在工作、学习上不断进步,在党性修养上逐渐提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她表示,通过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更好地交流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是一个让大家进行自我反思同时完善和提升自我的一个极好的方式,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保证了支部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上做到正确贯彻落实,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明确,行动更加一致,对推动支部业务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