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参加全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 源编辑:李静雯时间:2019-01-01点击数:

为了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 60 周年和北部湾大学设立成功,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于 12 月 20 日举办的全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所有教职工于下午 16:20 到中心广场集中后,从中心广场出发,沿学校外环路绕校园行一圈,途径体育馆,东区、西区田径场,最后返回中心广场。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如一条长龙,绵延在学校外环路上,人文学院的旗帜醒目的在队伍上方飘扬。我院教工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此次活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此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极大的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责任感,也进一步激起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

健步走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