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韦增娴 龙霄月编辑:刘源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了活跃、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建功新时代,我为大学添光彩”的精神力量,学校工会于5 月 14 日下午在滨海校区东区篮球场举办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有“欢乐投绣球”、“套圈”、“一气呵成”、“快乐跟我跑”、“快乐呼啦圈”、“指手画脚”、“两人三足”、“同心协力”、“猜字谜”等游戏,游戏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老师们纷纷摩拳擦掌,参与各种游戏赢取兑奖券,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由人文学院与国际交流与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套圈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参加套圈游戏的老师们排起了很长的队伍,拿好套圈的小圈,站在1.5米线外套圈,套中了矿泉水瓶就能向工作人员领取兑奖券。现场气氛很欢乐,校纪委书记覃宇环、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也参与到游戏中来。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教职工们在游戏中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左图,中)、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右图,中)参与游戏


活动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