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关怀,情系职工——我院分工会慰问生育女教师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刘源时间:2019-07-05点击数:

7月3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我院副院长侯艳、办公室主任樊凤金一行人到生育女教师王倩家慰问。

莫秀群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王倩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侯艳副院长也代表了人文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为她送上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期间,莫秀群副主席与韦雪敏副部长与王倩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她产后恢复情况和孩子的身体状况,并传授了相关的育儿经验。

王倩老师对工会的探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尽快调整好身体,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