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11-20点击数:

为结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及要求,体现分工会的人文关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人文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团结精神和凝聚力,人文学院分工会分别于10月19日与10月26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健康减压素质拓展活动与教师趣味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何风雨等领导亲临现场并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10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分工会在荔景山庄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健康减压素质拓展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外,人文学院分工会于10月26日上午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现场设有心心相映搬运工“、”两人三足“、跳绳、套圈、投壶等趣味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并与学生团队拔河互动。此次活动弘扬了体育运动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计划实施和“健康人文”品牌建设,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教师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