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新闻本171班部分学生赴钦州新闻传媒中心实习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蓝喜萍编辑:(1)刘源时间:2020-11-04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闻专业学生的采访、编辑、写作、摄影等专业技能,11月3日上午,新闻本171班的31位同学在刘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钦州新闻传媒中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

习生们受到了钦州新闻传媒中心人力资源部的热情接待,各部门负责人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人力资源部莫小茵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中心的各个部门,强调了有关实习的注意事项,且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认真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取长补短,全面发展,在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学有所成。

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实习的期望,沈琪瑶同学说:“自己本身对摄影摄像和电视节目编排这方面比较感兴趣,想更深入的学习这方面的技能,希望自己能在新闻中心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做一个合格的新闻人。”

最后,同学们根据实习意向到各个实习岗位报到,正式开始本学期的实习实践。


人力资源部莫小茵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有关注意事项


新闻本171班赴钦州新闻传媒中心实习的31名学生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