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薛可博士、副教授钢琴双语教学汇报展演成功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周璐璐 图/李丽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2点击数:

5月10日晚,由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系承办的薛可博士、副教授钢琴双语教学汇报展演在2A-107成功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曾美良,音乐与舞蹈系副主任刘喜,器乐与舞蹈教研室副主任古维迎,钢琴教研室主任周鹏等领导老师出席演奏会。

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用中英双语简单介绍本次展演的四手联弹主题以及演奏人员。紧随其后,演奏者们以娴熟的指法演奏了《草原小姐妹》、《卡农》等多首世界名曲,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奏者们灵活的手指在钢琴黑白键上跳动,一串串动人的音符从指间滑过。优雅的琴声似诉如泣,犹如天籁一般,令人不禁陶醉。中场特邀嘉宾的演出更是掀起观众一阵欢呼的高潮,演奏者们以精湛的技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演结束后,领导老师和演奏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教学汇报展演以优雅的钢琴音符来展现人文学子的浪漫情怀,增强了学子们对专业技能训练的自觉性和自信心。演奏会持续一个多小时,既是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也为学院文化建设注入更多活力。


       2E4BA

主持人开场讲话

 

 演奏者在演奏

 

演奏者在演奏

 

3E953

老师们在观看表演

  3C40F

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