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暖冬行动”敬老院志愿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陆桥生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12-12点击数:

12月7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来到钦州市尖山敬老院看望老人。

当天早晨,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搭乘公交车来到农贸市场采购所需物品,随即前往尖山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受到敬老院负责人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敬老院里,同学们踊跃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将敬老院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陪他们聊天谈心,下棋打扑克,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时不时从厨房中传出扑鼻的香味,同学们在里面包饺子、煮面条,为老人们准备着美味的菜肴。随后同学们与老人们一起享受着美味的菜品,同学们唱起歌,跳起舞,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现场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同学们将为老人们准备的保暖物品送到老人手中,并合影留念。

此次敬老志愿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让他们不再孤单,同学们的爱心得到培养,能力也得到了锻炼。一天的志愿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温暖。



老人和同学们聊天谈心


同学们忙碌的厨房工作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