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干事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图/吴蓝仪 黄小清 文/吴蓝仪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12-19点击数:

12月13日晚六点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干事转正大会在2A栋208教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莫罗渝向大家介绍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首先,进行的是新一届干事的授牌仪式,各部门干部认真严肃地为干事们戴上干事牌。经过一个月的工作考核,他们将正式成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一部分,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血液。之后,黄月芬老师为李丹坪、唐国连等18位优秀实习干事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接着,两位干事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认真工作,团结一致为学院争光。干部代表杨妮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并指出,“我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我们要以服务学生发展、服务大家为己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此后,是各部门干事的才艺表演。

最后,郭新鸿主席上台发言,他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做一个有良好思想的学生干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有责任意识,竭尽所能地把分团委学生会经营得更好。第四,要做一个勤奋好学,敢于吃苦的学生干部,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最后,黄月芬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勉励干事们要“不忘进分团委学生会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把“服务全院师生,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的宗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从小事做起,尽快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



黄月芬老师发言


郭新鸿发言


全场


颁发奖状


大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