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第二届编委换届改选一轮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作者:陈海琪编辑:(1)刘源时间:2020-06-08点击数:

6月5日,我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以网络会议的特殊形式举行第二届编委换届改选一轮面试。受疫情影响,此次改选在2栋301教室和线上共同举行。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全体干部和24名竞选干事参加。

改选伊始,红树林全媒体中心主任蓝欣对选择“会议”形式改选的原因作出解释,接着对面试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主持人宣布改选开始后,竞选者逐一打开视频和话筒发言。他们或紧张或沉着,他们认真分享了与红树林发生的故事,纷纷表达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和展望。面对主任团和干部们提问的“目前红树林出现的不足及改进方法”、“各部门间如何沟通”、“竞选副主任的优势有哪些”等问题,他们认真作答,言谈中流露出留任的真挚渴望和建设好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信心。面试中,影视部干事李琦和韦欧耘在QQ群平台向干部干事展示出个人拍摄作品,展现个人竞选优势。

在特殊的面试形式下,面试中虽然出现网络不稳定、声音延迟等情况,但是同学们互相理解、耐心等待,最终一轮面试顺利结束。

此次面试将根据各部门情况,选出可发展培养的优秀人才进入第二轮面试。


网上改选截图


干部认真观看干事面试及记录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