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第一轮面试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罗丽媛编辑:(1)刘源时间:2020-06-15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晚上,我院在2-208召开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第一轮面试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月芬老师,人文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委员会成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干事。

选举大会开始前,黄月芬老师致辞。她对前一任分团委委员会与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分团委委员会及主席团提出2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竞选,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挑战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大家能以始终如一的热情去建设人文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

接着竞选正式开始。31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并回答老师与分团学生会领导团队一起提出的问题。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中获得的感动与经验,表达了自己竞选的原因和自己对未来工作设想。台下的观众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会议结尾,郭新鸿主席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各位竞选者勇气可嘉,想法新颖。希望竞选者们能够与各位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一起将人文学院的未来创造得更加辉煌。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人文学院分团委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领导团队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人文学院工作开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领分团委学生会继续远航。


分团委书记黄月芬致辞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新鸿总结发言


竞选候选人张洋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