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共青团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王太丰 谢玮 图/罗丽媛 何培清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7-01点击数:

6月28日晚,共青团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在2号教学楼A座208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团委书记黄月芬出席会议,团委全体干部干事及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补选委员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在预备会议中,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的监(计)票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我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王太丰作《共青团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团务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和网络媒体宣传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历程。紧接着,选举产生共青团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各位与会代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条例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庞周蓉等4名同学为学院团委的新一任委员。

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委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新当选的四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同时,何副书记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团学干部要有发展的眼光,承前启后;二是团学干部要有创新的意识,发挥才智;三是团学干部要有服务的热情,担当使命;四是团学干部要有务实的精神,求真敏行。

最后,本次补选委员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唱中圆满落幕。



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讲话


团委书记黄月芬投票


团委副书记王太丰进行年度工作报告


当选委员上台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