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年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廖桂珍 图/韦鸥耘 黄慧贤 吕洁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10-21点击数:

10月17日,我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在校团委的领导和大学生联合总会的统一组织下,于校园礼堂前59号位进行招新工作。

人文学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成立于2016年4月28日,是在院领导和教师组织下的以学生为主的实践平台。以在传递资讯的同时培养学生集采、写、编、导、播的全媒体新闻人才为任务。

早晨七点三十分,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干部们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搭帐篷、搬桌椅,挂会旗、粘贴社团标识与招新海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完成后,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新媒体工作的兴趣和了解,我们在现场设有专业的相机和新媒设备以供新生们体验,对于报名了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同学们还赠送了红树林特制的小书签来作为此行留念。

红树林的干部们各司其职,在按照规划的场地内大展身手,有的在大本营宣传并组织同学们报名参加,还有的干部则负责分发红树林的招新宣传单,面对来往新人热情地介绍着红树林全媒体中心这个大家庭,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六点,红树林以全体干部合照的方式结束了当天的招新工作,这次招新可谓硕果累累了,有107名同学报名参加,希望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各位新同学能够大放异彩,成为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一员!



干部准备工作


新同学报名红树林全媒体中心


新生尝试使用设备


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全体干部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