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北部湾大学“人文之声”专业声乐大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12-07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5日,由北部湾大学宣传部、人文学院承办,音乐舞蹈系声乐教研室主办的北部湾大学“人文之声”专业声乐大赛成功落下帷幕。人文学院副院长曾美良、音乐与舞蹈系主任高亮、声乐教研室主任王颢霖以及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到场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专业声乐大赛,弘扬了校园文化,展示当代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3场,有140余名音乐方向各年级学生参与,担任评委的都是声乐教研室专业声乐教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在此次声乐大赛决赛结束后,音乐与舞蹈系主任高亮老师对为期一周的赛程做了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热情给予肯定,鼓励所有在场学生积极参与每一次的比赛展演,将音乐专业的舞台表现力和传播导向性在实践中更好的体现出来。



“人文之声”专业声乐大赛初赛现场


“人文之声”专业声乐大赛决赛综合素质现场


“人文之声”专业声乐大赛评委老师和选手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