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宿有温情,室说新语”宿舍装扮大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严琪琪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12-21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让宿舍更好地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创建一个文明、舒适、和谐的特色宿舍环境,我院开展了以“宿有温情,室说新语”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12月18日下午18时,开始了本次宿舍装扮大赛的评比。

本次活动评定小组由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生活组全体人员组成,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评比。在进行评分时,评定小组主要对宿舍风格装饰、床铺整洁、地面卫生、物品以及卫生工具的摆放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进一步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维持了学生宿舍的良好文化氛围,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郭怀辉书记


何风雨副书记


57CF7

宿舍装饰


宿舍装饰2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