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爱心社开展“梦有所寄,老有所依”外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秦秀姣时间:2020-12-22点击数:

为了发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与奉献精神,北部湾大学爱心社于2020年12月19日上午前往钦州市金太阳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送去欢乐与温暖。

爱心社34名志愿者到达金太阳养老服务中心,戴好口罩、测好体温后,有序排队与老人们见面。老人们与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爱心社为老人们准备了手语操、讲故事、唱歌等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让老人们放松心情、展露笑颜。同时给老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就来了。一对对手套、一双双袜子,温暖了老人们的身体,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一起合唱了《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红色歌曲。老人们嘹亮深情的歌声,让不少志愿者为之动容。负责人表示,老人们很喜欢这类的歌曲,大家一起唱,老人们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多来看望老人们,不用带礼物,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大学生应尽的责任,这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而且能让大学生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有更多,不止于一个社团,让温暖的志愿服务之风吹向更多地方。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


给老人们送上袜子和手套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