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表本171班开展2020年班级诊断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何家乐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1-06点击数:

为推进班级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音表本171班于2020年12月24日在2号教学楼423召开班级诊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音表本171班主任王召森,以及音表本171班班干部们参加此次诊断会。

诊断会上,各班干对于班内出现的问题各抒己见,向老师寻求解决的意见。首先是副班长就班级内打卡情况和面对班委布置的工作不积极完成,还有其他班委提出的只对于本专业的积极性高,其他文体的活动的积极性较弱。还有在就业方面上选择应该怎样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郭书记对如何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干的协作能力、开展满足班级同学需求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班风问题和毕业后的择业问题提出的针对性的意见。

此次会议一方面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班级存在的问题,以期在汲取老师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后,搞好班级氛围,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在郭书记和班主任的指导下,我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即将面临的毕业择业做好准备。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