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荣耀时刻!我院辩论队荣获学校第五届“学习二十大,思辩正青春”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季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培洋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12-12点击数:

2023年12月11日19:00,北部湾大学第五届“学习二十大,思辨正青春”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于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我院辩论队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由我院辩论队队员一辩郑锦美、二辩陶雪馨、三辩霍思静、四辩赵文涛上场。陈词立论时双方辩手紧扣主题,语言流畅且逻辑清晰,驳论和自由辩环节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面十分激烈。我院四位辩手身着正装,斗志昂扬,齐心合力战胜了海洋学院,获得了季军。

此次辩论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学院的凝聚力。



人文学院辩论队颁奖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