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树林全媒体中心10周年庆顺利举办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秋萍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12-18点击数:

2023年12月17日,红树林成员们在2A208开展了红树林全媒体中心10周年庆活动。参加此次庆典的人员有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牛晶晶老师、人文学院新闻系的罗祖怡老师以及来自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各位干部、干事们。为了庆祝这个活动,社团成员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周年庆典礼上,在播放了往届干部干事对红树林十周年庆的祝福视频后。社团主任罗彩丽回顾了社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红树林的发展成果与未来发展方向,鼓励成员们再接再厉,为社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紧接着,牛晶晶老师和罗祖怡老师上台讲话并表达了对社团十周年的祝福和展望。随后在庆典上颁发了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第四届编委聘书以及对红树林“优秀工作者”的干部和干事进行了表彰。

庆典最后,进行了一系列的表演和活动。各部门的精彩节目及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让观众们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周年庆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将不断发展壮大,越办越好。



“优秀工作者”获奖干部合影


大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