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钦州市委宣传部洽谈部校共建合作事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高顺恒编辑:牛晶晶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月14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钦州市委宣传部洽谈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相关事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开宏接待我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伟杰对钦州市委宣传部对我院办学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学院院长钟其鹏就部校共建取得的成效、下一步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还就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推动共建融媒体学院、学生实习实践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辉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对部校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化部校共建项目,并着重推进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课题申报和精品课程开发的合作,打造更多的优质课程;二要协同努力,构建一个具有东盟特色并与钦州产业紧密相连的融媒体学院;三要共同开展研究和创作活动,产出更多的成果;四要发挥专业优势,为平陆运河博物馆的建设提供支持;五要通过人员互派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开宏指出,要进一步深化部校共建项目,拓宽共建的领域与视野,争取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智库项目申报、三方共建融媒体学院、国际传播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广西日报钦州记者站、市融媒体中心、灵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开宏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辉讲话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