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高顺恒编辑:曾曦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徐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办学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钟其鹏院长、梁伟杰书记等院领导、教师代表汇报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徐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绩,并指出,人文学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最长的学院,积淀比较深厚,办学经验丰富,为广西沿海地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新时代,人文学院要再接再厉,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根据学校“应用型、海洋性、国际化”的定位办学;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满足教学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加快学院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要积极承担起学校理工类专业的人文素养类通识教育课程,并积极参与广西沿海地方文化建设。

学校组织部、学工部、团委、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院党委副书记曾曦、副院长侯艳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人文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