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扬帆起,春华秋实硕果累——我院新闻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汇报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金凤 曾柳霞 李纪林 陈海琪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04-24点击数:

人文学院2019年4月23日,人文学院新闻系举办了第一届毕业设计汇报会。下午两点多,2号教学楼A栋大厅在富有青春活力的音乐中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与鼓掌声,这是为本届毕业生特设的入场仪式。2019届的新闻学子们身着华服,款款走上红毯,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并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在入场仪式结束后,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曾开宏、钦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赵茵萍、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钦州中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红、钦州360网站总经理王文斌、新闻系全体教师以及新闻系17级、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新闻系主任何晨担任汇报会主持人。

莫华善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专业汇报活动将是展示部校共建成果的活动,也是一次增进了解、推动共建与合作、提高教学水平的交流活动。

本次汇报会主要包括作品优秀作品展播、创作汇报等环节。在展播环节,由55位同学作品精选而出的集锦视频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观众在观看中不时发出欢呼声和感叹声。在这之后,胡杏、廖园园、黄水清、庞泽苇和莫文晶五位同学作为优秀作品获奖者代表,就自己的创作心得和收获进行了简要汇报。值得一提的是,外出进修的谭力老师“声”临现场,通过提前录制等安排,为优秀文字作品选段进行了配音。

新闻系教师从2019届55个毕业设计作品(影视类作品25个,文字类作品30个)中评出了14个优秀作品,并由参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授予荣誉证书。曾开宏副主任、赵茵萍科长、特聘教授白和平老师和郭怀辉书记分别对学生的毕业汇报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何晨老师在总结中说到“希望在校的同学抓紧时间和机会,通过毕业设计全面提升个人的新闻传播专业技能,尽快与业界需求接轨,实现服务地方”。在这次汇报会上,人文学院还与钦州新闻传媒中心和中旭影视现场完成了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约环节,并向曾红女士颁发了新闻系实践教学顾问聘书。

本次汇报会不仅展示了新闻系2019届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成果,展现了新闻系在推进部校共建工作后,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教学改革成果,并向钦州市各类新闻传播机构发出了深度合作的邀请,力争使新闻系的发展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莫华善院长致辞


签约仪式


颁奖合影


红毯时刻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