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 布置会、实习总结会和暑期实习动员会顺利开展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陈思雨 图/陈思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6-23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我院新闻系在2A-208召开“三会”,即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布置会、实习总结会和暑期实习动员会。新闻系主任何晨,新闻系副主任何芝莹,人文学院教师韦干鹏、刘源及新闻系18级、19级学生参加会议。

毕业设计布置会上,何晨主任主要围绕毕业设计作品及开题报告的相关要求和细节作强调。随后召开实习总结会,6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向在场老师和同学分享实习经验。其中,黄金凤同学还提出在新闻工作中要有明确的政治立场,尽管纸媒在新媒体的冲击下日渐没落,但新闻工作者的编写能力不容忽视;何芝莹、韦干鹏和刘源3位带队老师总结了实习以来做好的方面以及对未来大家实习工作进行展望,强调不仅要具备专业技能,还应学会基本的为人处世原则。

最后,何芝莹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灵山县融媒体中心的相关情况,鼓励在场同学积极到灵山县融媒体中心进行暑期实践,锻炼自身技术能力。

此次会议有利于新闻系18、19级同学提前了解和规划毕业设计,也是对新闻系各项安排的阶段性展示和总结。



新闻系主任何晨讲话


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经验


新闻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布置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