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本161班:我们的见习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字/图片 何东梓编辑:刘源时间:2019-04-15点击数:

阳春三月,微风熙熙。

4月3日,为更好开展见习活动,人文学院黄雪莹老师在12号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中文本161班见习动员会”。无规矩不成方圆,会上黄雪莹老师强调见习要注意的各项问题。并呼吁同学们要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好好用心准备见习,在见习中能有所收获。

实践,最好的学习方式。4月8日,中文本161班的同学开始为期5天的钦州一中(初中部)见习之旅。钦州一中八年级的12个班级里,能看到他们认真聆听、认真观摩的身影。据悉,此次见习主要是以听课为主,探讨为辅。除了日常的听课之外,同学们还听取公开课——《马说》,并参与其中的评课。在评课过程中,宁心怡同学对此次公开课进行点评;陈晓莉同学亦提出“如何把握视频教学”的问题。过后,参与评课的同学纷纷表示:浓缩便是精华,评课虽短,却收获满满。

时间虽短,却受益匪浅。截止4月12日,中文本161班为期5天的钦州一中见习之旅划上句号。何洁芳、黄雪莹老师为本次见习带队老师。


见习动员会


班级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