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灵山县教育局顺利开展2020年现场招聘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陈雅茹编辑:钱鹏羽时间:2020-12-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展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2020年12月6日上午9:00,灵山县教育局现场招聘会于我校11号教学楼203室火热展开。此次招聘会邀请了灵山县那隆中学等近10所县市级中学进行现场招聘,现场招聘岗位多样,人才需求较大,主要招聘对象为语数英等各个科目教师。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一、了解情况递交简历。二、现场报名,参与学科笔试、试讲。三、公布结果签订合约。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应聘。当天中午,招就处处长叶绍凡来到现场进行指导,走近各中学招聘展位,给予前来我校进行招聘的教师最真挚的关怀,进一步了解我校毕业生应聘有关情况。截止发稿,我院已有6名毕业生于现场进行签约。

此次招聘会集合了众多资源,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有关教育方向的就业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岗位,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展开。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