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陈欢 图/何桂芳 陈欢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2-17点击数:

2020年12月14日晚8点30分,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公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黄月芬老师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

会上郭怀辉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目前就业形势以及相关就业政策做出说明,并指出大学生就业要转变观念,大学毕业人数增长迅速,要积极准备,“一颗红心,几手准备”,以积极的态度主动争取就业发展,理性就业,克服眼高手低现象,毕业生应该及时调整就业策略和就业期望。

郭书记还提到:“今年的就业工作有不少好政策,如政策性岗位扩招,教师、公务员岗位将有大幅度增加。“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基层项目组织招募在即。国家将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建设。并且扩大了对于“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这些政策都是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就业上岗。”郭书记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配合学院的就业统计工作,发扬我校“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郭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做出了美好的祝愿,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