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闻系教师韦干鹏赴崇左参加学术论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月24日,我院新闻系教师韦干鹏作为我院的教师代表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崇左)参加了以“时代变局与传播变迁中之民族地区的文化与社会”的高峰论坛会。

本论坛是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师范承办,有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新闻系韦干鹏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分论坛中作了题为“民族地区非遗短视频文化传播的研究——以钦州‘跳岭头’为例”的报告。韦老师的研究极具地方特色,文化意蕴深厚,获得了各方教师代表的认同和赞扬。

在谈及参加此次会议的感想,韦老师表示此次学术会议是各大高校新闻专业学术交流会,这不仅促进新闻专业的时代先进性,还能互相促进各校新闻专业办学,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性新闻人才。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韦干鹏老师 第五排左一)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