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给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王太丰编辑:(1)刘源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在12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第三次党课,集中授课专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我院共有27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课上,叶汝坤书记以社会主义国家的演变与发展为前言,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开创与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的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同时,他引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论述,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们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叶书记说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是一个继往开来的历史过程,并结合时政热点话题,与同学们一起进行思考和探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党课的专题学习,在场的预备党员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的脉络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也会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党性锻炼修养,争取按期转正。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