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迎新生”主题党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谭晓晓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10-01点击数:

29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A423会议室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月芬主持。

活动中,黄月芬书记带领党员们一起,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2020年全区高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共钦州学院委员会党员积分管理试行办法等一系列文件。

其次,还就我校9月20至21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月芬书记带头发言,客观分析了迎新工作中学生公寓建设交付存在的问题以及表达了在本次迎新工作中的感受。随后,覃苏梅、陈慧等三位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迎新小故事。3个小故事,既有趣又有启发性,在场的其他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被发言者逗笑。

黄月芬书记强调了三点:第一,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要充分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第二,严肃对待党内纪律问题,从党员在校时开始抓起;第三,端正思想态度,要积极要求上进,不要以成为党员为节点不思进取,要加强综合能力锻炼。



3F7FB

主题党日1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