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讲台三十余载育英才,情倾人文为学为师称楷模——我院为吴坚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4-27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2栋423会议室内温情满满,我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代表为吴坚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校工会副主席梁伟杰、莫秀群,学院分工会主席何风雨、副院长侯艳出席此次欢送会。

会上,学校工会副主席梁伟杰代表学校工会向吴坚老师感谢她33年来为北部湾大学作出的奉献。参会教师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吴坚老师退休的不舍之情。中文系岑亚霞老师感慨道,作为吴坚老师的学生,生活与工作上都始终以吴坚老师为榜样,转眼吴老师即将荣退,愿吴老师的退休生活过得充实快乐。黄雪莹老师表示,与吴坚老师共事二十几年,感谢吴坚老师对中文系的贡献与为学科建设的付出。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吴坚老师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莫华善院长则用一句话:“坚守讲台三十余载育英才,情倾人文为学为师称楷模”高度赞扬了吴坚老师,并希望吴老师拥有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院工作。

吴坚老师感慨道,33年的工作生涯充满了幸福的回忆,并用“感恩感谢、感慨不舍、轻松快乐”三组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她希望自己半生职业,归去仍是少年。

最后,校工会代表及学院领导向吴坚老师发放纪念品与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