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生病教师 传递工会温情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0-12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分工会主席何风雨、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分工会女工委刘源一行到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因手术住院的教师谭力副教授。

因受医院疫情管理要求,慰问活动在医院楼下的花坛举行。期间,郭怀辉书记、莫华善院长、莫秀群副主席、何风雨副书记仔细询问谭力副教授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并叮嘱他安心修养,争取早日康复,按时回到教学岗位中。同时,学校工会与我院分工会为谭力副教授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关怀。

简短言语间的交流,让谭力老师深受感动,他十分感谢学校以及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