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4-25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三点,力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我院2号教学楼A栋423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人文学院主办,2021届中文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上,力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老师,首先从办学宗旨、工作细则、薪酬待遇三个方面展开对本公司的详细介绍,初步对公司的办学规模、发展前景做了介绍,提高应聘毕业生对力量文化产业机构的了解程度,增强毕业生对招聘的就业意向。最后,力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并为毕业生们提供岗位咨询的途径。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与会毕业生们对力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们对力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就业意向。


宣讲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