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星童集团蓝天使星童口才学校到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作者、图片提供者:吴兰朗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9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三点,星童集团旗下的蓝天使星童口才学校在我院2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人文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共1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该校的负责人韦晨烨老师从企业文化、企业平台、福利待遇、培训内容以及学校的地点、教学理念、规模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详细介绍。韦晨烨老师通过初步介绍,提高应聘毕业生对蓝天使星童口才学校的了解程度,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该校对技能要求主要是播音主持、影视表演、普通话二级甲等,具有待遇高、培训活动多、晋升快等优势。

会后,该校校长谢世佳为音乐表演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韦冬雪解答面试形式、培训地点、实习工资等疑问。




宣传会现场


谢世佳老师为毕业生解答疑惑


宣传会的现场


谢世佳老师为毕业生解答疑问2


校长谢世佳在为毕业生介绍学校详情


韦晨烨老师为毕业生介绍学校详情


毕业生在认真看宣传单


韦晨烨老师为毕业生解答疑问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