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陈湘如副书记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何风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26点击数:

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带队赴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调研交流,了解用人需求情况,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在英华学院工作的我校毕业生校友代表10余人介绍自己与湾大的情缘,以及在英华适应、成长的历程、感受。英华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引进湾大应届毕业生的需求、招聘情况,以及专升本、研究生报读等合作办学需求。

陈湘如对英华学院接纳湾大毕业生表示感谢,对湾大学子适应单位需求快速成长、良好发展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和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说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目的、需求,希望推动实践基地共建,促进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落实;希望对我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两校互动交流、发展共赢。

英华学院校长邹利斌对湾大学子在英华适应、成长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对他们的专业基本功、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发展状态表示满意,希望抓住集团布局战略机遇,加强教育教学顶层设计,借助湾大办学优势条件,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和共赢发展。

座谈会前,陈湘如还深入英华学院相关专业实训室、校企实训中心、体验管理中心等实地调研,了解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副书记何风雨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北部湾大学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