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兴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27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26日下午,人文学院分两个场次,在2A-42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副书记何风雨、负责就业的辅导员黄兴毅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在校的毕业班各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兴毅简要分析了目前学院、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积极向在坐的毕业生们了解各自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困难;征求同学们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以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决策提供依据。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就自身的就业状况、报考情况作出分享,也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大家的分享,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意愿、就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何风雨副书记传达了上级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毕业学生面临的就业难,一是态度问题,二是待遇问题,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仍然比较大。

郭怀辉书记说,我们会积极解答同学们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现今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人数创新高,就业不易。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捷足才能先登。最后,郭怀辉书记提醒,就业也有陷阱,在就业过程中,同学们需要树立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郭怀辉书记给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行中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