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带队赴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石艳萍编辑:覃萱喜时间:2023-03-20点击数:

3月20日,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带队赴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人文学院副书记曾曦、副院长曾美良、学生工作办公室、音乐舞蹈系、中文系等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教师与文实中学执行校长何立、党委书记黄志刚交谈,详细了解我院往届毕业生在文实中学从事教师职业的成长、发展情况,了解文实中学用人需求、岗位薪资等情况,双方就高校访企拓岗促进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对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文实中学党委书记黄志刚表示,后期文实中学将积极参与人文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大力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湾大学子更加充分高效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文实中学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莫院长指出,走访企业、用人单位是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广度与深度,同时,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用人单位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莫华善院长、曾曦副书记与文实中学执行校长何立、党委书记黄志刚交谈


学院领导老师与钦州市文实中学领导老师、校友座谈交流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