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相结合 新闻系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如期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范莎莎 陈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4-26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下午,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新闻系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会在2号教学楼301、302和303如期举行。何晨、何芝莹、杨斌成、谭力、韦干鹏等10名专业指导老师及新闻本181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分本科毕业生未能返校,本次答辩工作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答辩前,新闻系老师们对线上答辩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时间安排,组织答辩师生提前熟悉线上平台的操作和使用,做好保障预案,确保答辩顺利进行。

答辩期间,线上辩现场设备软件运行良好、画面稳定、音质清晰。答辩现场,同学们认真地陈述了毕业设计的立意、创新点和遇到的困难等内容。为了考察同学们对自己作品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评审老师对毕业设计作品提出相关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毕业设计的亮点和创新之处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部校共建新闻院(系)的精神,促进新闻学专业建设和转型发展,本届毕业设计在综合了前几届毕业设计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革,设置了集体作品和个人作品,集体作品为小组完成的纪录片,个人作品是个人完成的新闻作品,历经近半年的辛苦创作,指导教师与同学们不断克服各种问题,共创作了10组反映地方文化和经济发展的优秀视频作品,凝炼了部校共建新闻系的初步成果。



第一组答辩老师合影


第二组老师评阅学生作品


第三答辩小组合影


学生答辩陈述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