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新闻系教师参加“2022融媒体短视频制作及运营”创新特训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25点击数:

5月13日-15日,我院新闻系教师刘源赴南宁参加由中国影视传媒资讯网举办的“2022融媒体短视频制作及运营”创新特训营。

本次短视频特训营由业界资深一线记者、国内头部视频MCN机构导演等担任主讲,聚焦数智采编、资讯短视频选题、拍法及视角策略、新闻短视频创作要领、抖音短视频策划与内容创作、后期剪辑技巧等内容,深度研判抖音、快手、微视账号发展动态,剖析视频新闻与短视频内核。

通过此次创新特训营,新闻系教师了解到了国内短视频最新行业动态,掌握了一定的短视频摄制新技巧与新手法,助力今后短视频策划与制作课程教学改革、指导学生竞赛、课题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