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翟艳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03点击数:

10月31日,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侯艳,学工办副主任蒙桂秀及学院部分老师,及我院非毕业班10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沿用往届方式,按班级组成方队排队进场。非毕业班各班方队依此走过主席台,每个班级的口号代表着本班的独特班级文化,响亮的口号彰显出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

郭怀辉书记在开幕式中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向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体育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强健体魄、发展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走出宿舍,到阳光下,到操场上,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理念。让“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师生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推动人文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莫华善院长宣布,人文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这时天空下起小雨,雨水并没有浇灭大家的运动热情。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身着橙色院服的裁判按时到达比赛场地组织运动员们进行比赛,运动员们也按照裁判指示做好比赛准备。天凉雨纷纷,人文学子激情不减,运动健儿热血难凉!

在雨幕中,裁判及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运动员们仍然挥洒汗水,人文学院的活力洒满田径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