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彩丽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03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人文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激烈角逐中圆满落下帷幕。10月31日下午,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东区田径场举行了闭幕式。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副主任蒙桂秀级学院各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何风雨副书记对各位运动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此次院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热爱运动,充分发挥体育精神,且将这种勇于拼搏、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与学业中,致力于加强自我的学识本领。

院运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竞技精神,共同成长、互相砥砺。运动员们努力腾空跨越标杆,努力向前奔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抵达终点,努力跳跃将自己的一个个脚印留在沙坑,用汗水诠释着青春,砥砺前行。这次运动会为人文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及老师们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