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第四届编委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陆艳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16点击数:

5月15日19:30,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第四届编委改选大会在12栋教学楼20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第三届编委及所有参与竞选的干事。

首先,主持人黄紫涵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各竞选干事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简略的陈述了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希望能在此次改选中脱颖而出。编委们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改选活动,仔细听取了竞选干事的自我介绍及工作设想,并根据自身部门的工作性和工作重点,向竞选干事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

“在红树林全媒体中心这大半年来,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希望能有机会继续为红树林工作。”新媒体部干事陈雪英说道。面对台下众多“面试官”的提问,各竞选干事从容自信,真实地展现自我,同时表达了对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未来工作与发展的设想。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红树林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

编委们在会上对竞选干事的表现进行打分,将在大会结束后三天内讨论并整理出进入二轮改选的人员名单。此次会议让我们看到了竞选干事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活力,期待他们在二轮面试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