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改选大会一轮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周淑桢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16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改选大会于2号教学楼208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蒙桂秀老师作为评委出席面试,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面试。

蒙桂秀老师对参与面试的成员表示殷切期望,她认为学生干部应当是优秀的同学、是愿意做事情的同学、是愿意去锻炼和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学。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责任心,积极主动投入工作;要有创新精神尝试新领域工作;要有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服从管理的意识,在有效沟通中服务学院大局工作。她还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发挥专业的特长和优势,从实践运用中锻炼自己,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

团委副书记蒙明豪介绍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是统筹管理的工作定位,他希望面试者自信大方,勇于在台上展现自我,对于面试考官的提问要深入思考、大胆回答,展现学生干部应有的风范。最后,不论面试结果如何,希望学生干部们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继续为人文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席团代表王铮回顾团委、学生会各活动得失,希望学生干部们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为学院师生服务。

各部门的21名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言面试,蒙桂秀老师及团委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向面试者提问。面试者们自信大方介绍竞选意向和竞选优势,畅谈工作设想,结合工作经验回答竞选提问,现场面试紧张有序进行。

本次面试的顺利举行,为人文学院有才能的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平台,激励学生干部们继续发扬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学院的奉献精神,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奉献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