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缀生活空间,营造温馨寝室——人文学院2022年宿舍装扮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宁思乔、翟艳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10点击数:

5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2022年度宿舍装扮大赛顺利举行。经过评委现场考察和后续积分排名,中文本201班的东9-603和中文本202班的东9-616在所有参赛宿舍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本次参赛宿舍中设立了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优秀奖十名。

为了直观地对比各宿舍的差异、更好地评选出最优秀的宿舍,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蒙桂秀,学院辅导员及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参赛班的生活委员们走进学生宿舍,身临其境感受宿舍的环境和氛围,从宿舍卫生环境、内部设计主题、成员个人表现等方面对参赛宿舍评分。

参赛宿舍自定装扮主题,宿舍成员发挥个性,团结合作将宿舍装扮成“高级简约风”、“绿色清新风”、“欢乐派对风”等多种主题,参赛宿舍内部装饰精美、风格各异,令评委老师们感叹连连。

在大赛评审的尾声环节,郭怀辉书记希望所有用心营造宿舍氛围的同学都能让宿舍多一些温馨和团结,让宿舍内的积极与阳光成为学院形象。何风雨副书记对所有参赛宿舍团结协作的风范和富有特色的展示予以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保持参赛的热情和自信,继续培养宿舍内良好氛围。

本次宿舍装扮大赛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宿舍氛围,为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新能力提供契机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宿舍团建和对学习生活的热情。



郭怀辉书记与参赛宿舍同学交流


何风雨副书记参观宿舍并评分


一等奖东9-603宿舍装饰



一等奖东9-616宿舍装饰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